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8 13:38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9704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凌** 来信时间:2021-01-15 20:03:22

市长你好!
我们是外地务工人员,我们从宁国融媒了解到,从低风险地区返回宁国后,需第一时间报给当地村委部门,积极配合做核酸检测,我们理解并支持,但是核酸检测的费用却是自己本人承担,76元每人,这不是给百姓群众增加实际负担,没有惠民,并且安徽省卫健委已发出通知从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持绿码就可以正常流通,这2者不是自相矛盾吗?请政府从实际考虑减免核酸检测费用或是降低一半费用,谢谢!

回复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回复时间:2021-01-18 13:29:07

您好!根据宣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须加强外地务工返(皖)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应检尽检人员出行前7天核酸检测。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持绿码、测温正常可以正常流通。核酸检测费用自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563-40356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