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增强养老机构照护工作方面有哪些措施?

增强养老机构照护工作方面有哪些措施?

发布时间:2022-10-11 10:24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6077次
【字体大小:

答:优化养老机构床位结构,政府投资新、改、扩建的养老机构以护理型床位为主;社会办养老机构扶持政策向护理型床位倾斜。实施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改造提升工程,持续推进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提升工程”建设。持续完善市级失能特困供养中心设施,并积极开展医养结合工作。2023年底前,全市生活不能自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率不低于60%。落实公办公营的敬老院工作人员岗位绩效与服务人数挂钩的激励机制,在满足特困人员集中供养需求的前提下向社会开放;各乡镇(街道)在推进敬老院社会化运营中,要将床位入住率纳入运营合同。2023年底,公办养老机构入住率达50%以上,到2025年底入住率达53%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