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杨***

关于第三次投诉城西路“紫燕百味鸡”半夜卸货车噪音扰民的事情

发布时间:2021-07-10 00:02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各部门领导,您好!
我这已经是第三次在此公众号反映问题了,原因可能就是之前的问题相关人员没有反馈到位,或者即使反馈了但是公司经理压根没有执行到位!
城西路与中溪路交叉路口的“紫燕百味鸡”营业店,已经营业快一年了,我也忍受了快一年,真要疯了!每天晚上在十点半左右甚至十一半点左右,都有一辆卸货车停靠在百味鸡门口卸货,而百味鸡楼上就是居民,居住在这里本来噪音就相对比较大,而这辆卸货车在夜间这个时段停靠时处于发动状态,没有熄火,声音很大,卸货时间大概持续十分钟左右,而且最最最让人受不了的是最近两个月左右司机居然半夜还把驾驶室的音乐开得震耳欲聋,估计司机自己听起来是挺带劲的,可惜太自私太没素质了!压根就没考虑他人的感受,气死人,由于是半夜,再加上本人就住在附近楼上,显得格外吵人,仿佛噪音就在耳边,严重干扰了本人及孩子们的睡眠。也曾报过警,但是城管来的时候车子又开走了,城管反馈说会和小区居委会协商,后来反正每晚情况还是如此,基本没有多大改善。我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够找公司经理好好谈谈,让经理好好传达重视一下,不要随便糊弄过去,改善一下这种民生问题,恳请有关部门再次反馈一下,希望他们的卸货时间提前到九点半左右,谢谢!
盼复!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1-07-14 08:3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2021年7月11日上午,我局西津派出所已和该店负责人联系,对方同意对驾驶员做好监督,做到熄火、关灯、不听歌,尽量减少对附近邻居的打扰。同时,也联系了交管城区中队,请他们协助加强对驾驶员的约束和管理。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