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袁***

七夕周六可以领证吗?

发布时间:2021-07-09 10:59责任单位:宁国市民政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今年七夕是八月十六号周六,不知道民政局可不可以领证呀,如果可以需不需要提前预约?
回复单位 宁国市民政局 2021-07-12 15:0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现就你咨询的“今年七夕八月十六日周六可不可以领证”问题答复如下:



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



2021年8月14日周六(七夕),为国家法定节假日,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暂无加班计划2021年8月16日,周一,为正常工作日,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正常办理婚姻登记。您如果需要办理结婚登记,请在工作日前往健康大楼8楼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疫情期间,办理登记请做好个人防护。



其他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咨询电话:0563-4011770。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