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赵***

反映青龙湾旅游坐船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02 14:59责任单位:青龙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信件来源:政府热线
今日带游客去青龙湾景区游玩,发现今早临时下通知告知游客不能坐船,现咨询1.该通知是否的确是政府发布,是否真实;2.咨询为何通知不提前发布告知市民。
回复单位 青龙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2021-07-02 15:0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游客投诉后,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投诉处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2021年6月25日,宁国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期间防汛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为做好防汛应对工作,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要求全市涉水旅游项目于2021年6月26日-2021年6月29日期间暂停开放。
       我公司在接收到文件后,迅速做出安排,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微博向公众发布暂停开放信息,在景区张贴暂停开放通告,并安排工作人员向已预约团队进行沟通解释。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