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鲁***

应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

发布时间:2021-06-25 00:08责任单位:团市委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我是今年应届毕业生,是一名保留团籍的预备党员。学校要求我们毕业生将团员关系在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中进行转出,我的户籍地属西津办事处,居住地位于金桥社区。请问我在填写申请转入组织的时候应填写转入什么团支部呢?是否需要开具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呢?谢谢解答!
回复单位 团市委 2021-06-25 11:1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团员关系可转至“宁国市西津街道团委金桥社区团支部”或者“西津街道团委流动一支部”(如果是长期定居就转到社区,如果正在找工作的建议转到流动支部)。不需要开具纸质版介绍信,直接线上系统办理后,会有转入支部跟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西津街道4152162,团市委4038854。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