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宁阳公馆小区

发布时间:2021-06-24 14:52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信件,我要投诉宁阳公馆小区物业,小区地下车库常年积水阴暗潮湿、照明灯不亮,进入停车场潮湿霉变气味立刻扑面而来跟鬼屋一样,潮湿空气对汽车零件有所损伤。导致业主无法正常停车,早期大家花几万块钱买的停车位却无法正常停车。因小区物业的不作为,业主把车停在小区门口消防通道,每天车辆围着小区水泄不通,经常导致大润发消费者晚高峰从大润发停车场出口堵车。(业主并不想把车停在路面堵塞交通,但物业的不作为,花钱买的停车位都不敢停)小区总面积巴掌大地,却容纳了587户。小区路面下雨天积水,排水管无法正常排水。两梯四户的电梯,一个电梯因通到地下负一层停车场,负一楼停车场潮湿问题,已损坏电梯无法正常运行。电梯已关闭几年了,楼层共24层,一层四户,却使用一部电梯,每天等电梯都心急如焚。
尽快需要解决的问题:
1.地下停车场尽快修好,让业主正常停车。
2.五栋一单元路面排水管积水问题以及电梯。
实在是没办法写这封信,业主委员会投诉,物业投诉、开发商那维权,几年了、业主群也吵了几年了都没有得到实际性改善。所以希望您能够实际了解一下,解决这些问题。
万分感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6-30 11:1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非常重视,经了解答复如下:

1、地下车库常年阴暗潮湿是因为梅雨季节地面返潮而引起的;地下车库照明基本正常,有少量的灯不亮,物业公司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换;地下车库部分漏水现象,开发商施工单位正在维修施工;

2、该小区地面停车场归业委会自行管理,授权的车辆信息远超过停车位的数量,所以造成车辆堵塞消防通道。该小区地下车库开发商尚未移交给物业公司管理;

3、5栋1单元下雨天路面积水问题,物业公司已在开挖施工、原因是开发商未将此雨水井和其他雨水井连通,现已督促小区物业积极与开发商对接尽快处理;

4、小区有三台电梯停运时间为2020年的9月份,2021年3月份3号楼1单元的电梯已维修运行,4月份2号楼1单元电梯已正常运行,至于5号楼1单元的电梯,电梯停运是因为电梯维保单位在维保过程中发现电梯存在安全隐患,要更换电梯钢丝绳需要业主签字申请维修基金,但部分业主不同意,导致维保单位不能施工。 

针对上述问题我局督促小区物业公司积极对接开发商和业主委员会,及时处理,确保小区和谐稳定,同时感谢您对小区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