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蔡***

宁国市中心农贸市场东大门门面排水直接淋到我家门面两个大门口等相关问题投诉

发布时间:2021-06-13 17:15责任单位:宁国市商务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宁国市政府领导:
你们好!我是宁国市中心农贸市场东大门变压器旁,第一间门面房的房主。农贸市场的大棚直接就是架在我们下面9间门面上面,一下雨由于大棚积水很多,所有大棚排水直接从我们下面9间门面的排水漏槽进行排水,由于承载力太大,排水直接淋到我家门面两个大门口,一下雨所有排水都淋到我家门面门口,我家门面每次都因为农贸市场大棚的排水淋水进很多水,严重影响我目前租户的正常做生意,之前跟目前农贸市场的管理者多次沟通,到目前都没解决这个问题,严重侵害了我个人的门面出租问题,请政府相关部门能够督促目前中心农贸市场的管理者,让农贸市场大棚的排水不要通过下面9间门面的排水漏槽排水,淋在我家门口,万分感谢政府能为人民当家做主,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商务局 2021-06-16 16:3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责成市场管理方万客汇公司妥善处理。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