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郑***

畈村路和G329国道路口标识和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9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G329国道是主干道,车流量大货车多,并且早上上班时间右侧车道基本被大量电瓶车占据。左侧车道一直是直行车道到畈村路口突然变成左转车道,相当于直行双车道变为单车道,左侧车道直行车辆很难在大货车中找到往右并线时机,极易造成违章或堵塞。而畈村路是支路上班时间车流量并不大,建议左转道改为直行并左转道。今年G329国道靠近河沥溪段也发生了多起事故,甚至造成了人员伤亡,主管部门是不是要考虑在上下班时间限行大货车。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1-06-16 16:2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首先畈村路并无路口红绿灯,您所说的路口应该是G329线与三里亭路口,该路口采用的是多向位放行,为安全起见不能设置左转加直行。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