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余***

外来人员第二真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6-10 18:34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家人在宁国务工,湖北省孝感市人员5月6号在孝感当地接种新冠疫苗武汉生物打一针疫苗,有效期3-9周内需要接种第二针,因务工没有时间回当地接种,想在宁国人民医院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1-06-11 13:4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国家联防联控机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要求,建议尽量用同一个疫苗产品完成接种。如遇疫苗无法继续供应、受种者异地接种等特殊情况,确实无法用同一个疫苗产品完成接种时,可采用相同种类的其他生产企业的疫苗产品完成接种。由于您家人第一剂次接种的是武汉生物疫苗,我市目前没有此疫苗供应,可以用北京科兴中维或者北京生物来替代。请您关注“健康宁国”公众号查看我市疫苗接种信息,及时和宁国市人民医院或市中医院接种门诊预约,接种时须携带身份证件,并出具异地接种第一剂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凭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系电话:4035691。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