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陈***

大学生在宁国安家买房补贴

发布时间:2021-06-09 21:04责任单位:宁国市人社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本科毕业大学生在宁国买房安家是否有补贴,本人是宁国人,现在已在宁国购房,是否可以申请补贴,需要哪些证明文件,望领导可以回复,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人社局 2021-06-10 15: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2019年之后符合我市紧缺专业目录的人才引进人员,签订5年劳动合同,在我市工作、社保缴费满3年的,可享受我市引进人才安家补贴。具体情况可咨询我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联系方式:0563-4031967、4017360。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6-10 15:0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目前在我市没有购房补贴政策。如属于人才引进就业或用工范畴,涉及相关补贴,请向人社部门咨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