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09 09:59责任单位: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建议政府领导去仙霞路东边新安安置区看看小区道路,杨山村多少年前都收取了基础费,安置区南边第三排靠近桃园附近的道路十几年无人修理,道路杂草丛生,严重影响安置居民起居生活。文明创建期间南办和西办相互推诿,至今未得到解决。希望领导重视,这难道不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行动吗?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2021-06-17 16:4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街道已收悉。6月9日就您反映的事宜,街道高度重视,并于第一时间进行核查。经查:1.杨家山村未收取任何费用。2.我街道将督促居住居民清理本户房前屋后的杂草。感谢您的反馈与监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