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卧龙山庄1号楼改变车库用途

发布时间:2021-06-07 14:53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市长您好:这个开着的车库现在跟小区沿马路的门面打通了,中午的时候很多人非常吵,因为前面开的是饭店,将来的油烟排放也是个问题 ,开饭店的把打通了之后就成了这种情况。我们小区是一个全封闭的小区,如果这样的话,那怎么可能是全封闭呢?那不是谁都可以进来吗?对我们的人生和财产安全有影响,对我们的环境也有影响,也曾向物业反映 ,但是该物业严重不作为 。对这种私自打通改变用途也是不闻不问 。恳请市长这个责令相关职能部门有效制止 恢复原样 。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6-10 13:5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非常重视,及时会同西津街道办事处、凤凰社区、市城管局到现场实地勘察,要求小区物业对存在擅改车库的住户进行摸排,在这之后不能再出现一例,并将摸排相关材料上报市城管局。我局将督促小区物业加强管理,同时积极配合市城管局依据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