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卧龙山庄地面车位按装地锁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03 21:07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卧龙山庄小区地面公共停车位有些人擅自设置地锁,将公共停车位私自占有,设置障碍物,物业严重不作为,也许有利益问题,安装地锁严重破坏了停车位地面,而且影响美观,望有关单位能够公平公正处理,如果不制止,将来整个地面车位都会装上一把地锁 ,如果可以安装 ,是按照什么标准装的 ,哪些人可以装哪些人不可以装。这个物业严重不作为 。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6-07 10:4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非常重视,并会同西津街道物业办、凤凰社区到现场实地勘察了解。现场督促小区物业立即整改,将已装地锁拆除,恢复原状。感谢您对小区管理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