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吴***

云梯公路设置测速装置

发布时间:2021-06-03 13:11责任单位: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宁国市云梯乡公路上大货车较多,仅4月30日在云梯医院门口撞死一名老人。5月2日在千秋与云梯的交接路口再次发生交通事故,导致6人不同程度的受伤,请政府领导重视,在不同路段设置测速装置,提示大货车等不得超过20码,感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2021-06-07 15: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G329国道线在2019年由原石千线、S104线升级而来,自该路线升级后车辆明显增多,特别是大量往浙江方向物流车、半挂货车、散装水泥罐车,其中以云梯乡尤为明显。根据统计,2020年1月至12月,G329线千秋关卡口过车总计120余万辆,由于G329线路面较窄(目前还是双向两车道)、交通管理设施不足、半挂车车速均过快且随意超车,千秋关入口即是下坡路段,导致该路线道路交通事故频发,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安全,群众反映强烈。前期公路部门在该路段虽增设了交通标志、标线和安全警告标志,但收效甚微。云梯畲族乡党委政府已专题向市交通、交警部门沟通汇报。现上级部门已将在集镇中心设置测速装置,红绿灯设施纳入G329线交通隐患整改清单,但具体实施需经过一时段,为进一步减少交通事故,云梯乡党委已积极与交警部门沟通,决定自行出资,在集镇中心先行安装一处测速装置,预计七月份完成。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