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吕***

投诉富华小区物业

发布时间:2021-06-03 11:01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市长您好:
我是富华社区一期门面业主,由于外围市政水管堵塞,导致家里水管堵塞,每天楼梯间都有大量积水,只能自行手动扫水、拎水往外排,已持续将近两个月之久,期间多次找富华小区物业处理,他们承诺外围水管他们负责,家里水管业主自己负责,但是昨日,物业又告知物业公司没钱处理,外围及家里水管都需业主自行负责。请问,长达这么久的水管堵塞,已经严重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与正常营业,我们从未提出找人承担损失,只希望能够尽快解决问题,现在物业一再推脱,让我们找市政及地产处理,请问我们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天气越来越热,味道越来越大,真的已经无法生活了。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6-07 10:3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我局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专业维护队伍对富华一期周边市政管网进行探测,未发现市政管网堵塞情况,同时要求富华物业对该处小区管道进行检测并妥善处理,目前该处物业正在施工处理中。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