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程***

关于申嘉湖高速房屋拆迁问题

发布时间:2021-05-14 18:48责任单位: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本人是中溪镇荷花村村民, 申嘉湖高速西段高速征迁工作正在进行, 我家房屋就在公路红线边, 现在施工沿着房屋边缘施工导致房屋开裂。请问本次是否可以纳入拆迁,后续修路导致影响正常居住可以找哪个部门解决。还有请问市政府领导信访现在是否正常接待,如何将本人困难如实反映给领导部门。
回复单位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2021-05-18 17:5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村民反映的问题中溪镇政府已积极与市高指指挥部对接,该房屋不在征迁红线范围内,因高速施工所受影响将由市高指指挥部和业主一起到现场进行核查后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解决办法。
回复单位 宁国市信访局 2021-05-18 17:5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所咨询的情况已收悉。我市市级党政领导开门接访安排每月月初于市政府网站公开,您可在市政府网站进行查看或工作时间致电0563—4036644进行咨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