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朱***

观澜府规划设计严重失误

发布时间:2021-05-13 15:47责任单位: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观澜府目前已交房,目前发现有如下严重影响使用问题: 1.小区机动车和非机动出入口仅西门一个(北门的出口由于胡乐司路未修通,暂无法使用)。 2.由于实行人车分离,小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全都通过西门地下出入口进出,而该出入口太窄,无法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流,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3.小区地下机动车位由于承重柱间距太近,强行设计3车位,结果导致3辆车同时停的时候,车门无法打开。4.我们之前反映车位宽度不够,开发商连夜强行施工把线画细,并且离谱到把线贴着柱子画,在我们业主一再反对下,警察同志现场协调下,前面说停止施工,转头就又接着施工更改。对于已经交付给我们购买者的车位,没经过我们允许,没经过政府的允许,强行施工,算不算侵犯我的物权?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2021-05-18 09:4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根据《车库建筑设计规范》【JGJ100-2015】表4.1.1、4.1.2、表4.1.5车库规范相关规定,车位设计宽度为2.4米符合规范。同时依据该规范表4.2.6,居住建筑地下车库停车位数量在501-1000个范围以内的,机动车出入口数量应大于等于两处。经查,观澜府项目地下车库施工图纸经图审机构审查合格,出入口数量满足规范要求。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