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

反映梅林镇沙埠村原沙埠养老院至东山头处的一条路路面坑坑洼洼且黄泥巴较多,影响行人出行问题。

发布时间:2021-05-08 14:57责任单位: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政府热线
来电人反映:梅林镇沙埠村原沙埠养老院至东山头处的一条路路面坑坑洼洼且黄泥巴较多,影响行人出行。
回复单位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2021-05-11 14:5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经查该段道路是沙元路拓宽路段,因沙埠村小杨村路被纳入宁国市梅林镇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和联网路项目,其原本路基的入口处坡度太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考虑到后期小杨村路与沙元路路口处的行车安全以及沙元路拓宽工程,则对道路入口进行降坡施工,由于降坡施工将原水泥路破毁,导致该段道路坑坑洼洼。目前沙埠村已安排粉夹石铺垫碾压,后期我们将持续关注道路情况,如发现有道路破坏情况,将及时对道路破坏部分进行回填处理,尽量保障村民出行安全,望予以理解。感谢您的来电!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