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朱***

城西湖音乐喷泉噪音污染

发布时间:2021-05-09 11:36责任单位: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城西湖目前音乐喷泉是不是开的太频繁了,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后期观澜府、公园四季、西湖一号业主入住后,反映肯定会很多,望有关部门重视。为何不参考宣城中央公园音乐喷泉开放时间??
经多方听取广大市民朋友意见,现就中央生态绿地音乐喷泉灯光秀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一、 5月1日至9月30日每周六8:00至8:30,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每周六7:00至7:30;
二、春节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每天7:00至7:30;
三、其他法定节假日按照放假日期所处时间段,每天按时开放;
四、中高考期间相关部门对噪音有要求的,按照相关部门规定停止开放,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1-05-11 11:2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城西湖公园音乐喷泉目前开放时间是每周三、五、六及其他节假日晚间7:00至8:00。喷泉开放深受广大市民及游客的欢迎和喜爱,此时间段并未对周边居民休息造成影响。后期我们将督促管理单位结合季节特点和市民意见建议,进行更加科学合理的调整。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6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