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刘***

汪溪街道石村路口(宁府山庄入329国道处)需增设红绿灯。

发布时间:2021-04-28 17:01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汪溪街道石村路口(宁府山庄进入329国道处),从村里出去上329国道往燕子山方向,中间绿化带有些遮挡视线,目前中间绿化还不够茂盛。开车时视线低,过路口危险。希望安装红绿灯或增加其它措施,增加安全保障。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1-04-30 15:2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该路口之前我队已与公路部门协商,认为该路口不适合安装信号灯,为确保路口出行安全,在该路口安装了减速标志标线、路口警示标志灯、减速震荡标线等交通设施。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1-04-30 15:2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在该路通车后,我单位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多次实地查看,并在该处设置了减速震荡标线、警示标志灯等安全标识,增加安全保障。交警部门通过反复论证,认为该处不适合安装信号灯。也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通过复杂路段时注意避让,减速行驶。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8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