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明***

安徽宁国Challenge铁人三项赛退费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27 19:54责任单位: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宁国政府工作人员,您好。我是一名去年报名安徽宁国challenge(2020)铁人三项赛的参赛选手,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比赛取消,赛事的微信公众号" Challenge family"承诺在收到选手邮件60天内进行退费工作,我和俱乐部的朋友于2020年6月至7月前后陆续向公众号提供的信箱发送了退款请求邮件,但时至今日仍未收到赛事退款或邮件回复。
若该公司无法兑现退款的承诺,不仅将导致赛事在运动圈内声名狼藉,也恐影响地方形象。请您在百忙之中督促该公司尽快办理退费工作,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1-04-29 16:0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自了解到铁人三项逾期未退还报名费问题后,我们与您进行电话联系,了解了您这边具体情况,并立即与赛事主办方安徽罗特体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特公司”)取得联系,已将您的名单发送过去,要求其立即完成退费。同时,请您将退费选手的账户姓名、账户号、开户行信息(精确到支行)、组别等信息发送至challengefamily@foxmail.com邮箱登记信息。

       罗特公司退费事宜严重影响我市对外声誉,我们将持续跟进和关注。如对方仍未退还报名费,建议您也可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权益。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