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石***

安徽罗特体育项目有限公司未如期举办的challenge国际铁人三项赛不退费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27 14:56责任单位: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宁国市政府领导,您好:
本人是一名来自上海的欢乐铁三俱乐部的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在2020年1月17日通过Challenge Family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了原定于当年9月20日在宁国举办的2020 Challenge Anhui国际铁人三项赛(组别为113个人组,报名费为人民币1180元),该赛事由宁国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安徽罗特体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后称“主办方”)策划并主办。
由于2020年国内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宁国市人民政府于6月19日下红头文件取消了本赛事,主办方于6月22日通过Challenge Family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比赛取消和退费的公告,其中承诺“退费将在60个工作日内被处理”,本人随即按照退费须知的要求发送了电子邮件至主办方邮箱,但遗憾的是,时至2021年4月27日始终未收到退款,虽然期间我曾多次、多方尝试主动联系,均无法联络到主办方的任何联络人,也未得到任何有关退费的进一步公告。
据我所知,仅上海一地,和我有同样遭遇的铁三爱好者还有几十人,全国则不少于千人,此赛事在上海乃至全国的铁三运动圈内已声名狼藉,同时也影响到了宁国的声誉。由于主办方未兑现退费承诺,并且处于失联状态,也无任何积极善后的表现,所以本人代表上海地区的一众铁三爱好者求助于宁国市人民政府,恳请协助追讨退费一事并惩治不良,如有需要本人配合的,敬请随时联系我,感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1-04-29 16:1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自了解到铁人三项逾期未退还报名费问题后,我们与您进行电话联系,了解了您这边具体情况,并立即与赛事主办方安徽罗特体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特公司”)取得联系,已将您提供的名单发送过去,要求其立即完成退费。同时,请您将退费选手的账户姓名、账户号、开户行信息(精确到支行)、组别等信息发送至challengefamily@foxmail.com邮箱登记信息。

       罗特公司退费事宜严重影响我市对外声誉,我们将持续跟进和关注。如对方仍未退还报名费,建议您也可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权益。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