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蒋***

S104线中溪段

发布时间:2021-04-26 11:12责任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原104省道,现G329国道中溪段以及中溪高速出口,近两年来,大的半挂车越来越多,车祸也是愈加频发,路上骑电瓶车的都是提心吊胆的。夜晚出行碰到大货车也是从不变光,很刺眼。希望相关领导能重视一下,给个合理的解决办法。个人建议是拓宽道路减少车祸发生,以及半挂车限时间段限行。谢谢领导!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1-04-27 09:0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G329舟鲁线,在我市境内总里程66.4公里。“十二五”以来,我市实施殷白高速口至平兴段计16.3公里一级公路改造。其余50.1公里为二级公路。“十三五“期间,我市在完成河沥段“二改一”的同时,同步完成了小汪村及梅林段计9.6公里”二改一“除土地报批外的前期工作和梅林至中溪段控制规划编制。

近年来,G329车流量明显增加,拥堵、交通安全问题日益突出,我市拟对该线路剩余约50公里二级路实施“二改一”,但本项目总投资高达30亿元,资金筹措、土地报批等工作还存在一些困难。目前本项目已列入我市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正在推进梅林至云梯段工可研究,敬请期待,感谢你的发帖。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1-04-27 09:2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就中溪高速出入口路段的道路隐患排查工作,我队已多次开展并向公路部门推送反馈。并就该路段拓宽改造提出相应建议。至于对大货车限行,从法律角度上于法无据。

同时我队在与发帖人联系,就各方面沟通反馈后,已取得发帖人充分理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