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凌晨垃圾车扰民

发布时间:2021-04-25 11:01责任单位: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是上海花园居民,近一年来,每天凌晨四点至四点半这段时间,垃圾清运车会准时来清理垃圾,我的窗户正对着垃圾桶位置,且垃圾车也是老旧设备,每天都会被垃圾车巨大的行走声音及车辆自带的升降设备声音吵得无法言表,家人都快神经衰弱了。我也知道垃圾清运工人很辛苦,他们都是五六十岁的老人了,都不容易。但是清运公司作为外包第三方公司在日常工作中是否能人性化一些,将清运时间适当往后延一点,哪怕是五点半也行,何况现在家里还有小孩上学。实在是不得已才在本平台提出诉求,同样的诉求之前有人在宁国论坛也提出过,可是没什么变化。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1-04-25 16:1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我市城区生活垃圾早晨清运必须在七点前全部完成,以免造成垃圾积存,影响城市整体环境。同时,为了尽量避免扰民,我局已根据实际情况,将清运时间调整至早晨五点以后,根据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局已联系环卫公司,要求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清运,同时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