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宋***

投 诉 信 函

发布时间:2021-04-14 14:02责任单位: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我们是合肥游客,清明假期我们驱车去往皖南旅游,经过皖南川藏线及皖南唐古拉,而且去了宁国市畲族民族乡、仙霞镇及万家乡游玩,玩的非常开心,4月4日傍晚赶往宁国市准备第二天旅游敬亭山游玩,并在高速上选择宁国市7天和贝壳两家酒店进行了电话联系,同时在电话中特别问清楚酒店是否提供停车的服务,只有贝壳酒店明确答应提供停车服务。我们选择贝壳酒店并又与酒店的工作人员第二次进行了电话联系确认停车位的服务,工作人员满口答应了,我们7:38分钟左右到了酒店门口车子门还没有打开,第一个见到就是酒店保安,酒店保安就站在门口的马路侧面同我们热情的打招呼,保安叫我们先把车子停到右边巷子口,保安并去找停车位,但是没有,又不能停在巷子口影响交通,保安就让我们车子停在指定位置(被监控拍照的地方)再等候他们安排,由于非常晚了,保安热情说我们可以去找饭店就餐了,我们没有走多远,保安叫回我们,有一个划线的位置车子刚刚离开,我们又把车子停在划线停车位上了。
4月10日我们在合肥查询的到宁国市贝壳酒店门口有一个违章停车,我们真的不知所措,我们在贝壳酒店门口是严格听从保安安排和停车的情况下怎么会有违章?我们在合肥查询在贝壳酒店门口临时停车只能有90秒内的时间,超过就电子眼拍照违章,我们是外地人当时天黑小雨,根本不知道有这个规定,贝壳酒店明知道这个地方不允许停车而安排我们停车,并且酒店工作人员及保安没有任何人告诉我们这个地方有违规停车的规定,我们是信任贝壳酒店的,我们同样是按照酒店的保安安排停放车辆的,我们认为贝壳酒店和保安失职安排停车是导致我们违章的,我们要投诉贝壳酒店,逐级向酒店的主管部门及市长热线反映贝壳酒店的不作为行为,还继续安排我们违规停车,其失信的服务、失职的安排而需要承担责任的。
贝壳酒店同我们回复说以进店时间为服务范围,这个说法一点道理都没有,我们无法接受。
贝壳酒店的电话号码:0563-4988999
我们来宁国市游客的诉求 电话:153****9589、153****1663
车牌号:皖AS907L
回复单位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2021-04-19 18: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交办件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联系投诉双方当事人了解详细情况,并提请公安机关协查(调取天网及交通违法抓拍探头),但仍不能还原投诉人反映的情况。经组织双方当事人调解,调解协议于2021年4月19日履行完毕。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