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梅***

企业噪音污染,求助环保部门

发布时间:2021-03-30 11:45责任单位: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环保局:
位于八里村傅家湾附近的宁国华建预制构件公司的噪音污染太严重了,离村民房子只有35米,这样下去村民已经无法在这居住了。之前贵部门的确已经要求该企业整改了,但是一点效果没有,之后的声音反而比以前还大,请贵部门告知一下该公司是如何整改的,若整改后没有效果是否就不了了之了?另外请问一下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这种带有混凝土搅拌业务并且噪音不达标的企业能不能建在村民房子前面这么近的地方?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1-04-01 10: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经查,该公司名为宁国华建预制构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泥涵管、桥梁梁板生产,我局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存在环境违法行为。根据检查情况,我局已责令其立即停产,同时对其环境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下一步,我局将对该公司停产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如有新的问题可联系4017432。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