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

关于反映装修人员进入碧桂园二期办理出入证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1-03-12 10:48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政府热线
来电人反映:来电人是装修工人,反映去年已经在碧桂园二期办理装修人员出入证,咨询为何今年又要重新办理才能进入。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3-15 14:5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非常重视,并及时约谈了小区物业负责人,经了解答复如下:

该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进入小区需办理相关出入手续,未能出示本小区出入证的人员需经业主同意或在物业服务企业登记办理手续后方可进入,在《前期物业服务协议》与《临时管理规约中》中明确说明,碧桂园装修工人出入证仅限本人使用,工人出入证与装修房屋地址一致,有效期最长与装修申报工期一致,该户施工工期未完成可进行延期,不可一证在多个房屋装修,无限制使用,该房屋装修完毕后,工人出入证即失效,同时按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在办理装修手续时也明确告知装修负责人及业主,物业公司从小区管理安全角度出发,对外来人员具有管理约束力,需遵守小区安全管理规约。同时我局将督促小区物业公司积极做好解释工作。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