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洪***

请问这一块是准备规划什么呢??

发布时间:2022-10-04 13:32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请问御公馆西侧奉圣路新修建的停车场后面(见附件图片)空地是干什么??是种菜?还是种树?还是干什么?、建议种高大的竹子,树木,灌木,可以改善环境,又可以给车子遮阳避光。
同时建议后续完善工作做好,水渠的护栏修缮好,栏杆因为垫土导致低了,能否把护栏位置加高?因为此位置小学生众多,安全大于天。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10-11 08:3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知悉。该处停车场后侧土方已经安排施工单位清运,并采用草坪复绿,水渠栏杆在工程完工前恢复原状。由于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最后,感谢您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