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孙***

皖赣铁路城区段西迁后老铁路是否拆除

发布时间:2022-10-03 21:05责任单位: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最近,从网上看到金桥路延伸工程(延福路--宁港路段)需下穿皖赣铁路进行工程招标,而皖赣铁路城区段西迁已经开始施工。请问:未来皖赣铁路城区段西迁后,城区段老铁路是否拆除?如果拆除,现在金桥路下穿皖赣铁路工程是否有必要?如果不拆除,皖赣铁路城区段西迁是否有意义?是否影响宁国城市发展规划“东连、西进、南拓、北移”的“东连”?
回复单位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2022-10-08 13:4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我市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书》:皖赣铁路宁国城区段改线工程竣工通车后,中铁上海局同意将既有铁路用地移交地方。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2022-10-08 13:4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铁路主管部门的工作安排,皖赣铁路西迁后,现有铁路等资产的移交处置仍有一个过程。当前金桥路的延伸建设是贯通城市东西向主干道、降低高峰时段交通压力,缓解交通拥堵的重要措施。目前,我市正在组织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皖赣铁路迁移后,现有铁路及其沿线用地等问题,将在规划中一并研究、论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