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郑***

宁国城区街道随意乱挂的三家运营商的光纤线

发布时间:2022-09-22 23:20责任单位:宁国市移动公司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路不断的修,相信是越来越好,但路的上空确实难看,到处都是蜘蛛网般的光纤线。特别是一些老旧小区的门口,那叫不能看。
回复单位 宁国市移动公司 2022-09-28 17:1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近年来,宁国市经信局联合供电公司、通信运营商立足实际,按照“优化配置,规范有序,整洁美观”的原则,对全市所有小区实行网格化管理,按片整治,规范供电、通信、有线电视杆线,全市杆线环境有了很大改善。但由于后期施工不规范,线路随处乱搭,老旧线路未拆除,又造成杆线杂乱。

目前,市经信局正在稳步推进通信弱电线路整治工作:一是按年度分步推进整治。将列入城市道路改造、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线路按工程进度同步入地,对不能入地的线路采取套管、捆扎的方式整改。2022年主要开展东风路、宁阳路、山门路、宁城南路、柏枝新村杆线入地,轻工小区、安居南杆线穿管整治工作。二是进一步规范电力、通信管线建设管理,结合实际,制定电力、通信杆线整治长效管理办法,切实解决线路混乱问题。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