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秦***

请开放中溪镇公交车站的新能源充电桩给社会车辆充电

发布时间:2022-09-22 13:45责任单位: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领导好,现在各级政府都在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宁国的新能源车保有量也稳定增加,节假日和春节也有外地工作的乡亲们开新能源车回来。目前中溪镇公交车站有现成的充电桩,但社会车辆无法在此充电,能否开放给社会车辆付费使用,便民利民且增加资源利用率。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2-09-26 10:4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中溪镇公交车站的新能源公交车站主要保障东片G329沿线乡镇公交车辆运营,因该线路运营车辆多,且每天需轮换充电,对外开放将不能保障现有公交车辆充电要求,将造成公交车辆不能及时保障群众出行。建议乡镇结合实际,加大充电桩建设,满足居民充电需求,联系电话:0563-4037035。
回复单位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2022-09-26 10:4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经与中溪镇公交车站负责人对接,中溪镇公交车站的充电桩主要是保障东线客运车辆的充电需求,没有对外开放功能,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争取充电桩规模建设,更好服务群众。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