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钱***

关于在建凤形农贸市场建设噪音扰民问题的投诉

发布时间:2022-09-13 11:40责任单位: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近期,位于碧桂园西津河畔小区北方在建凤形农贸市场正在打桩作业,在早上6.00就开始打桩,至晚上9点左右结束,打桩作业产生的噪音已经严重影响我小区特别是28,29栋居民生活和休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二十八条 在城市市区范围内向周围生活环境排放建筑施工噪声的,应当符合国家规定的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根据《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规定:建筑施工过程中,场界环境噪音昼间(6.00-22.00)不得大于70分贝。
希望政府督促该在建工地对施工噪音进行控制,控制打桩时间范围。
强烈建议周一至周五早6.00-8.00,晚6.00-22.00,周六周日不得进行打桩作业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2-09-15 09:1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局执法人员已到现场勘察,根据《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八)项规定:工地正常施工时间是早上六时至中午十二时、下午十四时至晚上二十二时。该工地是在正常施工时间内。已督促施工负责人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施工,严禁扰民。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