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刘***

最近宁国论坛上交通违法的贴子交管部门怎么没有处理了

发布时间:2022-09-05 16:45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你好,最近看宁国论坛上交通违法曝光的贴子挺多,交管部门有答复处罚的,也有很多答复但没有处罚的,还有一些连答复都没有的。明白交管部门辛苦、警力有限,能否抽时间给广大网友晒一下答复处罚结果,让网友也有积极性参与交通违法曝光。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2-09-06 11: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由于宁国论坛举报的部分交通违法行为未能提供具体时间、地点、车号及违法类型,或提供的视频和图片不清晰,造成证据不充分,无法进行处罚,我局交管大队在论坛回复时已多次提醒,同时有部分交通违法曝光不属于交警管理权限,如小区内部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道路设施完善等,故无法进行处理。对交通违法车辆,证据确凿的我队均已进行处罚并第一时间在论坛公布处罚结果。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给予理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