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陈***

关于燕津花园地面车位停车收费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30 15:53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我是津燕花园的业主,燕津花园安徽龙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24日发布了关于地面停车位收费的通知,每个车位50元/月,请问相关部门,在小区内的公共区域划出来的停车位再向我们业主收费,这是合理的吗?我们每年的物业费交的不少呀,如果真的是想从规范管理的角度出发,大可把费用降低一点,一年两百来元我们适当给点管理费,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每年的又平白多出600,疫情之下无疑增加了我们的负担,请求相关部门了解一下,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9-01 16:3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调查了解,燕津花园业主在购房时与龙都物业签订《国投-燕津花园前期物业服务协议》,协议约定地面车位停车服务费45元/月/辆,所收费用纳入小区公共收益并单独列账,每年进行公示。目前,物业公司暂未收取,正在征求业主及租户的意见,主要是解决地面停车位不足的问题。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