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暖爱行动关爱口腔健康

发布时间:2022-08-29 14:26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儿童牙齿做窝沟封闭这一免费政策,我儿子在城南学校读二年级,我想给我儿子做这个窝沟封闭,政府这项政策已经实施三年了,为什么这两年没听学校讲过这个事情?如果做窝沟封闭需要哪些申请流程吗?麻烦具体帮忙解答一下,谢谢!我打市疾控中心的电话想了解一下,他们说这个不属于他们那里。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2-08-30 12: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为了减少龋齿的发生,提高我市青少年儿童口腔健康水平,根据《全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工作规范》及相关文件要求,我市已连续3年组织市人民医院等相关医疗机构到项目对象学校开展免费适龄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窝沟封闭)。由于每年项目任务数有限,且该项目目标人群为6-9岁儿童(口腔检查基础上具有适应症的学生),因此未能覆盖全市所有适龄儿童。健康口腔行动作为我市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2022年度儿童口腔卫生窝沟封闭项目将于近期开展,请您及时关注教体部门官方通知,若您的孩子在项目学校且具有适应症,在您签署《家长知情同意书》后,将对您的孩子提供免费窝沟封闭服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