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胜利隔离点依然未对隔离群体进行分类

发布时间:2022-05-28 10:17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是上海返校大学生,5月27日咨询了第56号通告政策(返乡大学生只做3次核酸)何时到达胜利隔离点,得到的回复是:“经了解,我市集中隔离点在隔离的上海返乡人员中包含学生群体和非学生群体,工作人员已于5月26日根据登记信息将隔离人员进行分类,并按照防控要求分类实施核酸检测”。

但是事实上,5月28日今天早上仍然有人员要来采样,并没有做好分类,我拒绝了采样,请问疫情防控指挥部是否可以做到政策的传达解释和督促工作,监督隔离点落实好:对上海市返乡学生按照56号通告规定,实行“集中隔离期间,分别在第1、4、7天进行核酸检测,第7天实行双采双检”措施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2-05-30 10: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市胜利水泥厂隔离点自5月25日起,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宁国籍大学生返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第56号)》要求,实施上海等疫情发生地返乡的大学生7天隔离期间要落实第1天、第4天、第7天三次核酸检测。您所反映的问题已得到及时解答,请仔细阅读《宁国市胜利分厂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告知书》。对您提出意见表示感谢!如有疑问请致电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563-4035691)。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