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请问从江苏苏州工业园区返回宁国胡乐镇的防控政策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1责任单位:宁国市胡乐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我预期6月1日从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返回家乡宁国市胡乐镇,线上查询的防疫政策为低风险持48小时核酸,宁国防疫电话告知为三天居家健康监测,胡乐镇政府人员告知说由于苏州大市(太仓有确诊)有疫情,因此需要三天居家隔离,三天两检,不必要别回来。请问应执行什么政策,为何要层层加码呢?
让在外地务工的孩子们见见爷爷奶奶吧,不要劝退了。
回复单位 宁国市胡乐镇人民政府 2022-05-27 15:3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此人准备端午节期间从苏州市工业园区返乡,经查询苏州市5月26日仍有新增确诊病例,属于发生疫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宁国市来(返)宁人员通行政策》,应当执行3天严格的居家观察和11天健康监测,我镇工作人员向此人提议非必要不流动,减少流动风险,如果必须返乡则需按照规定进行3天严格的居家观察和11天健康监测,并非层层加码,是严格按照规定执行返乡政策。现已和此人沟通,解释了现行返乡政策。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