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第56号通告政策何时传达到胜利隔离点?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9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是5月25日从上海返乡的大学生,在5月24日看到《关于做好宁国籍大学生返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第56号),其中明确提出7天隔离期间只需要落实三次核酸,但是胜利隔离点目前每天都要进行核酸,他们表示政策还没有传到这里,那么请问宁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你们制定的政策何时能够传达到胜利隔离点?
政策制定却不能传达和执行,只能让工作人员和政策受众彼此劳累,工作人员不得不执行 “对着人喷消毒水”、以及每天核酸采样的机械任务,我们看着政策和现实的区别,也倍感困惑。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2-05-27 16:3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有关情况后,现答复如下: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2年5月24日发布《关于做好宁国籍大学生返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第56号),该通告对上海市返乡学子的防控措施明确规定为“落实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7天隔离期间要落实第1天、第4天、第7天三次核酸检测。其中,第7天实行双采双检,阴性后方可居家健康监测)。”经了解,我市集中隔离点在隔离的上海返乡人员中包含学生群体和非学生群体,工作人员已于5月26日根据登记信息将隔离人员进行分类,并按照防控要求分类实施核酸检测,继续对上海市返乡非学生人群实行“集中隔离期间每日1次核酸检测”措施,对上海市返乡学生按照56号通告规定,实行“集中隔离期间,分别在第1、4、7天进行核酸检测,第7天实行双采双检”措施。

给您带来不便,还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563-4035691)。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4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