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关于省外低风险回宁

发布时间:2022-05-26 10:46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省内回宁国不需要隔离。而省外低风险回宁国申报了就需要3+11天隔离。那么有很多人为了不隔离麻烦,就不申报。那么反而加剧了疫情传播的严重性。为什么不可以省外低风险三天两检呢?研究了一下宣城市的防疫政策。省外低风险进宣城也只需要3天2检。宁国市防疫办却说是根据宣城市政策来的,难道这不是层层加码吗?如果省外低风险回宁国 可以实行3天两检。那么自觉申报的人会越来越多。反而会降低疫情的传播风险。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2-05-27 15: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有关情况后,现答复如下:

根据5月25日全省疫情防控会商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我市的防控政策已于5月26日进行调整:省外无疫情发生地区来(返)宁人员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健康码“绿码”通行,抵宁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不流动,其后实行“3天2检”( 3天居家健康监测和2次核酸检测)。我市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省、市要求,分级、分类、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政策,不存在层层加码和一刀切问题。

请关注“健康宁国”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我市最新通行政策。如有疑问请致电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563-4035691)。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