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胡***

隔离点能否隔离14天

发布时间:2022-05-25 20:52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因为有些事情要处理,所以要从上海回宁国。目前是7+7隔离条件,但是家里还有人上班,没有办法预留一个完整的房子。能否在隔离点隔离14天再回去呢?特殊时期有些困难,希望可以理解,帮忙处理一下,非常感谢了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2-05-26 14:4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4月14日全省疫情防控会商会议精神及宣城市疫防办《工作提示单》(三十号)要求“对上海来返人员,一律实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措施”。 按照居家隔离的要求标准,居家隔离人员必须单人单间、使用独立卫生间,不得与他人共同居住生活,由社区(村)工作人员对被隔离人员居所环境进行现场评估,对于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人员需到集中隔离点隔离。根据5月25日全省疫情防控会商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我市对上海市返宁人员的防控政策可能会有所调整,届时将不需要进行居家隔离。请您密切关注“健康宁国”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消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563-4035691)。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