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叶***

宁国室外篮球场

发布时间:2022-05-17 18:10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相关部门领导:国家倡导全民健身已经很久了,建议我们宁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时考虑在户外公园或者空地多建一些室外篮球场,并配上夜间照明灯。让宁国的篮球爱好者在晚上也能有免费打球的地方,每当看到周边兄弟县市的户外球场,都让人羡慕,目前宁国夜间的户外篮球场较少且分布较偏僻,照明条件也一言难尽,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能够多多支持宁国篮球。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5-19 14:5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教体局总体布局安排,目前,城西湖公园、泗联合公园均设有篮球场;宁阳公园、牛头山公园、东津河公园设有足球场;秀水长廊设有羽毛球场!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