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朱***

省外低风险地区返宁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1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请问一下,现在从省外低风险区返宁携带48小时核酸和绿码,不是需要提前报备和隔离三天嘛,什么时候可以逐步放宽不需要进行隔离了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2-05-18 11: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整体向好,但仍呈多点散发局部规模性爆发态势,疫情防控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我市“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目前我市仍按照宣城市疫防办要求对省外来返人员实行3天居家隔离+11天健康观察措施。我市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省市有关要求适时调整防控政策,请您密切关注现居住地疫情动态及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563-4035691)。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