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陈***

关于国道G329宁国段中溪镇中溪中学至石牌岔路口区间道路养护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12 20:26责任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G329宁国段是宁国联通江浙的主要干道,现就中溪镇中溪中学至狮桥村石牌岔路口段提出问题:
①上述该区间为水泥铺装路面,水泥道路析出的石子占据非机动车道至少50%路面,部分路段覆盖率接近100%,严重影响非机动车与行人的交通安全及人身安全。
问:该段道路养护标准是什么,道路清渣工作的周期是多久,水泥路面析出石子问题是否可以通过常规养护解决,如否,那如何解决?
②路旁绿化是道路的一部分,起到隔音、挡尘等作用,同样是道路养护中的重要一环,上述该区间部分树木枝丫侵入非机动车道,影响非机动车正常行驶,是否可以安排定期修剪。
③道路标线起到分隔道路区间、引导等作用,是保证正常交通秩序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区间道路标线严重磨损,出现标线不清晰、无标线的情况,请安排人员进行标线的修补。
④该区间有3-4家饭店主供大货车就餐、修整使用,均在房屋与道路之间建有较大的停车场,停车场与道路连接处因车辆压载,出现边缘崩坏、坑洼、石子析出等情况,影响交通安全,是否可以与饭店协商修整。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2-05-17 10:2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答复如下:1.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快经济发展,一些大型建设相继开工,带来的货运车辆“抛洒滴漏”现象时有发生,为此交运局积极开展专项行动。一是自2022年5月以来,积极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协调属地乡镇街道,开展清扫路面、路面病害处置、护栏清洗、综合执法等;2.公路中心加强路面巡查检查,遇有路面抛洒滴漏等相关情况,及时安排人员、机械进行清理;3.公路中心已安排人员对影响安全的行道树进行集中清理;并就反映的公路边缘破损情况安排人员进行实地查看,与饭店进行沟通,拿出意见建议研究;4.我局正在加快G329线“二改一”项目推进,预计2022年底力争开工建设。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