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刘***

河沥办事处后大车停人行道上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8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你好,在河沥办事处后面与青山路和兴业路垂直的那条柏油马路,晚上6点左右有很多拉砂的半挂车和后八轮停在人行道上,把人行道的地砖压坏了,而且还阻挡从安置区巷子里出来的行人和车辆的视线,青山路是黄牌车限行路段,这些车大摇大摆的从青山路开到此处,说明青山路的限行监控漏洞太多,烦请处理。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2-05-12 16:2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局交管大队河沥溪中队到青山路和兴业路路段巡查,未发现反映的违章车辆,后民警对两路段进行巡逻,对发现的违法停放车辆进行了清理和依法告知处罚。鉴于青山路路段不能做到全程抓拍违法停车,我局交管大队河沥溪中队民警将加强对该路段及邻近范围路面的巡逻,及时发现清理违法停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