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洪***

御公馆西侧水渠建议(后续)因严重扰民,所以恳请水利局再次关注,谢谢!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6责任单位:宁国市水利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水利局领导你们好:
若不是御公馆西侧水渠早晨四五点钟洗衣服捶衣服声严重扰民,御公馆小区居民苦不堪言,我也不会再次发声。因水渠临近御公馆小区,直线距离不过30m,棒槌捶打的声音在小区扩大扩散,家中有老人孩子的都是随着棒槌声惊醒。
水渠的修建是灌溉使用,并不是生活使用,当初此水渠没有通水的时候,洗衣服的人照样在家洗的好好的,没有噪音的产生及影响御公馆居民,正是因为水渠通水了,棒槌捶打衣服的旧习陋习又出现了。
你们好心的在北端护栏处留了一个便民的门,但是他们现在已经不满足在你们留门的地方洗衣服了,已经在水渠南头私自搭建了很多洗衣台,大量的石块被搬到水渠中做洗衣台基石(下附图片),已经占用了水渠。
在水渠洗衣服捶衣服的毕竟少数,我觉得不能为了方便他们小部分人而影响600多户的御公馆小区居民。
我建议:①将北端门锁上,只是在清理河道的时候打开使用。(当初没水的时候洗衣服他们也照样洗的好好的,没必要在此位置给他们留有衣服的地方,如果不锁上,棒槌敲打的陋习永远禁止不了。)②水渠南端建议将护栏延伸,(见图片)下水洗衣服的都是妇女,他们从此位置下河本就异常危险,然后还在水渠中搭建了N多的洗衣台,噪音不说,也堵塞了河道。只有延伸护栏,他们没法下水洗衣服了,他们才会消停。
以上两点建议是这么长时间深受噪音影响,我觉得最有效的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方法,还请水利局领导明示采纳我的建议,您们也可以现场去勘察。谢谢。
希望可以通过此平台解决好这件事,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水利局 2022-05-13 09:5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刘村坝北干渠灌溉水渠属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国家水利部172项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根据您所反映的安全问题,我局已实地察看,现插销已安装,随后加装“文明生活、请勿扰民”的标识标牌。


回复单位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2022-05-13 09:5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社区已制作温馨提示牌进行提示,并加大向周边居民宣传力度。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