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俞***

关于陪产假的时间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0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根据最新修订的《安徽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在宁国生育子女的,男方是否享受三十天陪产假?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2-05-10 12:2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新修订的《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三十二条规定,对符合本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应当给予以下奖励:(一)女方在享受国家规定产假基础上,延长产假六十天;(二)男方享受三十天护理假;(三)在子女六周岁以前,每年给予夫妻各十天育儿假。职工在前款规定的产假、护理假、育儿假期间,享受其在职在岗的工资、奖金、福利待遇。如您仍有疑问,请与我委人口与家庭发展科联系(电话:4037860)。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