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陈***

关于城区道路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25 11:57责任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领导好:我有四个问题,一是嵩合路什么时候拓宽建设?二是现在城区就剩宁阳路、宁墩路、南山路等几条道路没有“白改黑”请问什么时候改?三是西津河金桥路大桥通车后是个断头路,请问连接道路什么时候修?四是宁广高速通车后,去上海方向要绕道宁国南,而河沥溪八里为什么没有设置出口?是否有增设计划?
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10-27 09:0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嵩合路(泵厂—东津路段)原已纳入城北新城PPP项目中建设,因征迁量大,无法实施,我单位将积极争取项目,待征迁完成后,启动建设;

二、城区宁阳路、宁墩路、南山路等几条道路“白改黑”,我单位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争取纳入建设计划,尽快实施;

三、西津河金桥路大桥连接道路,待皖赣铁路搬迁后,报请市政府,启动项目建设。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1-10-27 09:0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起自广德市誓节镇,接广德至宣城高速公路,止于河沥溪枢纽互通,接宣城至宁国和宁国至绩溪高速公路,全长38.320公里。河沥溪八里处为枢纽互通,没有设置高速出入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