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孙***

车辆乱停占用消防通道

发布时间:2021-10-23 10:19责任单位: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市领导:
我是家住在城西路老中医院隔壁的住户,去年反映过老中医院和市幼儿园后门之间的<政工南巷>的消防通道每天被私家车占满了,城管局象征性的来管过几次,可后来又不管了,特别是今年前面没划停车位了,这条消防通道又被白天黑夜占的满满当当的,这可是进后街的唯一的消防通道啊,万一后面有事真是不堪设想(我家前几年就失过火的),在此恳请市领导务必要重视一下,对老中医院和市幼儿园后门之间的<政工南巷>随意停车的问题一定要好好管理一下!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1-10-27 12:2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城警大队对反映的老中医院和市幼儿园后门之间的政工南巷随意停车的问题进行清理。并将开展密集巡查,随时整治,确保停车秩序井然有序。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