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程***

关于职业资格证书的个人补贴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9责任单位:宁国市人社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取得国家电工技师(二级)职业资格证书,人社局有没有对应的补贴政策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人社局 2021-10-25 15:4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所咨询的事项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在职职工,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1.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含12个月)以上的; 2.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五级)、中级(四级)、高级(三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2个月内(已发证日期为准);3.所发证书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zscx.osta.org.cn)能查询到,二级职业资格证书暂不在补贴范围内。

如有疑问,请咨询我局工伤失业科,联系电话0563-4022130。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